夕阳西下

岁月不饶人,我亦何曾饶过岁月;已有生死绝笔,又何惧身后无人问津。

孰为青春?

  青春说长不长,说短不短。他是我最光辉最荣耀的过去或者未来,是为了实现梦想而打下坚实基础的日子,是为了实现一生的价值而所奋斗的岁月。青春如此多彩,如此夺目,如此的具有价值。

  正如莎士比亚曾经说过这样一句话: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。我想这可能是对于青春最美的注解。我们对于青春的价值也具有不同的看法。仁者见仁,智者见智,这无可厚非。所以青春的价值到底为何?

  也许青春是一场无法存档的游戏。他在我们的人生中只有一次,一次定胜负。如果你愿意为你的青春努力,那你的青春所留下来给你的无疑是辉煌与荣耀,如果你以无所事事的态度来对待青春,那青春同样最后回赠你的也是自责与后悔,青春就是这样,你给予他什么,他就会回赠礼什么,这就是代价,他存不了档,最后留下的无论是好是坏你都得认。

  青春也许是一本日益渊博的书,这本书上记录了你所有的苦与乐,悲与欢,你得认,毕竟那是事实。不过他也见证了你的成长,你的付出,你的收获。他们详详细细的被记录在了那本名叫青春的书中,也许有的时候这上面的字迹可能模糊不清,让你不认识了。但是不可否认他的确存在过他的确,也曾推动着你前进过。当你完成了这本名叫青春的书时,回过头看你会发现上面记录着的永远都是最好的那一幕,永远都是你最无悔的那一刻。可能到那时留下的只有是怀念。

  也许青春一场似真似假的错觉。我们总认为青春很长很长,感觉永远都不会结束,可当真正结束的时候,回过头来,回味时却只需要一瞬间,那一瞬间中是我们走过的青春。我们。终将要告别过去的自己,展望着那遥远的未来,憧憬着那无限的可能。

  对于现在刚刚展露头角的我们来说,青春是一场无尽的拼搏赛。胜者为王,败者为寇。每个人都在奋斗,每个人都在拼搏,每个人都在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,每个人都在为自己的未来而打下基础。青春对我们来说是不朽的。因为它代表着我们每个人的眼泪,汗水代表着我每个人为了理想,为了未来所尝过的酸甜苦辣。所经历过的事事非非,所领悟的真谛,所得到的成长。这些收获使我们的青春更加的无价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后话:

先说好原创,原创,原创。

对于青春呢,我们有不同的看法

在我眼中青春

就是这样光彩夺目

充满着回忆与怀念

当结束之时回望时

最后遗留只有欣慰

我的青春还未结束或者是正在开始

当我站在青春的尾巴

我只有追忆。

评论

热度(2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